水木白

周泽楷的小粉丝,会点赞和评论

1124周泽楷生日快乐🎂

楷楷,第一次给你过生日,喜欢上你真的是件很神奇的事。
今年四月份去杭州旅游,担心路上无聊打开了b站打算下点东西看,那时候应该是全职动画刚开播,首页满屏都是全职,于是我就下了全职高手第一二集。看完感觉全职拍的不错,还是很有让人看下去的欲望的,于是我就去百度啊,之前我买过一本下垂眼,里面女主有说过全职,就看了那篇小日记我就记住了你名字,觉得名字好好听。所以在搜索的时候我就不由自主的老是关注你。看不下去全本书我就看你的cut版啊,越了解越喜欢你。喜欢你的名字,喜欢你的脸,喜欢你的一枪穿云,喜欢你在全明星上霸气侧漏的表现,喜欢你在买技能点时的团团乱转,喜欢你得到冠军时的腼腆谦逊的笑容,喜欢你在察觉不对时的那一声咦,喜欢你在最后轮回对兴欣比赛中的勇往直前,喜欢你的默默付出,喜欢你的只做不说,最喜欢你的是最后比赛是你在轮回通道里带领着队友出来,作为队长你说的出发。最后比赛虽然输了,但最后的比赛终于让我能更了解你,最后比赛的各个场景其实在我的脑中都演过好几次了,最后你鼓掌恭喜兴欣,我看着你想哭。其实我也不知道具体喜欢你什么,但就是越来越喜欢你啊。本来以为自己写不出什么,但一写喜欢你的心情就什么都有了。认识你,是我第一次喜欢二次元人物,是我第一次买周边,是我第一次玩傻逼萌战,是我第一次为你过生日啊!
哈哈,只有16岁呢,生日快乐周泽楷!我希望我要一直给你过生日,爱你❤️

评论

热度(1)